笛野小仔

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

【栾堂】歌颂栾云平的相声写出来了吗

#dbq这篇是我那天看到互动太激动然后激情速打,打了一半去记起来还要上课所以搁置到了现在(我就是传说中的拖延症晚期)

#图书馆延时区的激(xia)情(ji)产(ba)文(xie),大家多多包涵🙏🙏🙏

#occ严重请勿上升

#栾堂真的太甜了!!栾堂szd!!吃了这口糖我今天必然好好学习💪💪💪

“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!今天我必好好工作!”

孟鹤堂难得休息如此充足,今早早早醒来,觉得自己每一个毛孔都透露着幸福感,前两日熬夜微微发青的大眼睛也恢复了神采奕奕。

“醒了就去洗澡刷牙,我去做饭了”这时栾云平的声音从门口飘来,孟鹤堂微微有些脸红,他两个乍着的手臂还没收回来呢,虽然是亲亲师哥,但这么中二被看到还是觉得略有些羞耻。

“愣着干啥呢,是想师哥陪你一起洗吗?”

“栾云平你怎么能一本正经的调戏人呢!你这个臭流氓!”

边刷牙孟鹤堂边开始为自己今天的创作开始征集意见

“创作让人兴奋,创作让人快乐,创作也需要适应大众的口味,需要从观众的角度找灵感,所以大明星需要你的帮助!提问:你希望大明星说什么题材的相声?

答: ​​​”

发完孟鹤堂就把手机向外面床上一丢洗澡去了。

洗澡回来,孟鹤堂发现床上的手机不见了。

“博哥~你又偷看我手机!”

栾云平看着刚出浴的孟鹤堂,只穿了件oversize的白色T恤,腰窝若隐若现,一双细腿儿勾人的紧。

更要命的是小妖精撒娇的样子太迷人,小嘴儿张张合合叭叭的控诉着他,小细胳膊作势要抡起来,还扬言说要教训教训他,让他知道知道二嫂子是个娘们<(`^´)>

小孟儿上辈子一定是妲己!

栾云平敛了敛心神,状作随意的指了指茶几上孟鹤堂的手机“你刚才手机响了,我以为有什么事儿就拿出来看看”

“哼,你肯定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!”孟鹤堂跟栾云平待久了,怼人的习惯被培养了个十成十,占不占理儿嘴巴都不能落了下风,

孟鹤堂打开微博,嚯,评论的人还挺不少,正高兴呢看到下面评论第一条,

德云社栾云平:歌颂栾云平的好相声

“博哥,你知不知羞的!”

然后往下拉,烧饼的回复,“抨击职场以大欺小的现象”这个有点儿意思,孟鹤堂正想着,却发现下面是他自己的评论?“我就跟别人他们造谣,说你欺负我”

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这是谁的手笔,“栾云平!你又拿我的号干嘛了?!”

“用中层领导的号微服私访,提查一下民情”

栾云平一本正经的样子,让孟鹤堂心中由衷感叹“博哥的脸皮现在真是比城墙拐弯还厚”

烧饼还以为是孟鹤堂没有get到他的点,还赶紧回复给解释,矛头直指总队长大人。然后怕孟鹤堂还没反应过来,一通电话又打了过来。

“喂,小孟啊,那个评论咱俩得统一战线啊,你家栾云平前些日子可把我欺负的老惨了你可得给我出这口气啊。”

孟鹤堂信誓旦旦“咱俩一个战线的!讽刺他!”一边说这一边孟鹤堂给烧饼回复“那我就讽刺他”

这时,旁边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,

“烧饼,家谱还没修完呢”

“那个小孟儿啊,我媳妇儿叫我洗尿布呢我先挂了啊”

“你又欺负大饼”孟鹤堂的小粉拳锤在栾云平的胸口,却被栾云平一把逮住,握着小妖精白嫩的小手儿总队长心情明显好了不少。凑到嘴边偷了个香,栾云平饶有兴致的看着孟鹤堂的俏颜微红,一边作势教训他一边怼他

“还歌颂你呢,歌颂你啥啊,歌颂你只手遮天吗?!我觉得大饼的提议就很好,就应该讽刺你!”

“孟儿不知道歌颂我什么吗,那看来是昨晚休息的太好忘了师哥之前多么’优秀’了”

孟鹤堂脑海里飘过那许许多多的夜晚,脸腾的一下就红成了灯笼。

“我可是记得,是前天吧,有个小妖精还说我好厉害最优秀呢”

还不都是你逼的!孟鹤堂暗暗腹谤。

“看来小妖精是忘记了,正好今天都休息好了也没什么事儿,那师哥就勉为其难帮师弟回忆一下,顺便激发下师弟的创作灵感。”

“栾云平你个臭流氓你离我远一点我才刚洗完澡呢!”

孟鹤堂打开手机时,在那条“那我就讽刺他”的下面看到了烧饼的回复。

“先保全自己”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